赤鹿之舌

简中退役同人女

及川先生 有空谈一场恋爱吗

及菅

复健 及菅拯救我死亡的恋爱脑

大王者和爽朗君今天结婚了吗

BGM:Rachael Yamagata-Duet 温柔的歌给温柔的他们

今晚夜色温柔,而你很美。

 

这是接近零点的东京。菅原孝支看过很多次了,霓虹灯映着路旁的灯,影子投在地上,又一闪而过消失匿迹,皮鞋碾过地上的落叶,叶子碎成一小片一小片的。

是属于东京的夜晚,与菅原孝支相伴的夜晚。

刚从公司出来,寒意刺骨的风像是要吹进骨子里,只着一件单薄西装自然是有些冷的。呼出的每一口气都在眼前化成一层薄雾。

身后传来谈笑的声音,自己独自站在风口好像挺格格不入,带着得体的笑挥手告别公司的同事。良久,菅原孝支抬手搓了搓自己额上的头发,质感甚好的发丝划过指尖,随之而来的便是指腹之间传来的痒意。不经意间歪了歪脑袋,就瞄见路灯下试图躲到阴影里的身影。

“来都来了,一起走吧。”对方闻言一怔,菅原孝支并没有等对方反应过来,迈开腿就下了台阶。

及川彻嘴角噙着笑意迈着大步子走向他。等及川彻走近,菅原孝支手上就多了一件黑色羽绒服,外层的料子有些滑手但意外地温暖。鬼知道这个男人在这里等了多久。菅原孝支伸手穿好这件稍大的羽绒服,注意到对方冻得发红的鼻尖,菅原孝支叫停了他,解下围巾,搭在及川彻的脖子上,稍用了些力气拽着围巾两角:“低点头。”

及川彻顺着力道弯了腰,任由菅原孝支替他仔细地圈好围巾:“小菅你……生气了?”

“我没有,”菅原孝支冰凉的指腹不经意间擦过及川彻后颈上的一小块皮肤,及川彻不经意间抖了一下,“和你说过了不用来接我的啊,明明怕冷怕得要死。生了病不还是要我照顾你?”

“你今天穿这么少,晚上风又大,我不来你肯定会冻感冒的。”

菅原孝支给围巾打了个结,顺势拍拍及川彻的后腰,示意两个人继续往前走。

及川彻察觉到身边人呼出的热气,撇头看了看他,露出了菅原孝支常见的、及川彻式孩子气的笑容:“还冷吗?”兴许是吹了太久冷风,声线听上去带了几分沙哑。但在身旁人听来,他的声音好像是海上吹来的一阵风,声线钻入了菅原孝支的耳廓。菅原孝支轻轻摇了摇头,略长的发丝拂过脸颊带来一丝瘙痒。

“下次多穿点,明明知道每次加班都要加到深夜的。”

菅原孝支笑着应他,低头就看见地上的影子了。及川彻刚好侧过来的脸和他的脸贴近重合。他忽地觉得脸颊有些发烫,明明自己根本不是第一次接吻——何况,这根本算不上接吻。菅原孝支不知不觉停下脚步,指尖摩挲着裤料,他无比希望现在吹过一阵风,吹散他的惶恐不安和所有心动。

这大概是他们重逢之后第一次接吻。

东京的凌晨。昏暗的路灯。

菅原孝支自暴自弃地想,就这样吧,不是挺好的吗。

FIN.

评论(2)
热度(10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赤鹿之舌 | Powered by LOFTER